• 热门搜索词:
重庆将建西部第一高楼 "嘉陵帆影"高398米
2007年06月11日 17:06华龙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昨日,渝中区,瑞安房地产总裁罗康瑞(左一)在介绍化龙桥片区整个规划情况 记者 陈诚 摄

路网四通八达

化龙桥将迎来一次交通革新。四通八达的路网将使“重庆天地”雄踞主城区核心,到各大组团中心都十分方便。

目前,化龙桥偏居嘉陵江畔,出行仅有一条老旧狭窄的嘉陵路。据介绍,本月16日,嘉华大桥和大坪隧道即将通车,使化龙桥与观音桥、杨家坪及南坪的距离瞬间缩短一倍多,嘉陵路也将拓宽一倍,成为标准双向四车道,加上在建的嘉滨路牛角沱至滴水岩段,明年就可能让化龙桥去解放碑和沙坪坝的车程缩短为10分钟。

此外,从化龙桥还可以经过华村立交,经在建的高九路,前往高新区方向。

住宅项目年底开盘

在商业项目之前,“重庆天地”住宅区去年已动工,其占地5万平方米,主要是面向中高收入人群,预计今年开盘销售,两年内,西大门住宅区将全部完工,“以18层至31层之间的小高层住宅为主,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提供800套住宅。”据了解,第二期住宅有望在今年开工,届时化龙桥造城计划将加速进行,预计未来10年内,130万平方米的化龙桥,将按照拆迁进度,滚动开发,建起总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的建筑群。

重庆将建西部第一高楼 嘉陵帆影398米

瑞安方面对化龙桥片区的未来定位是“西部最大的制造业服务中心”,其根据是重庆将成为未来西部的制造业之都。“但重庆目前在高档写字楼、旅游休闲等服务业领域还明显不足,‘重庆天地’将为重庆补缺。”瑞安房地产董事长罗康瑞说。

据了解,“重庆天地”另一商贸区内,将涌现出一批甲级写字楼和星级酒店,其中,最值得期待的,是将矗立在嘉华大桥华村桥头的超高建筑“嘉陵帆影”。这栋类似上海金茂大厦的写字楼,共98层、高398米,目前已完成设计,外型极具中国特色,像巨大的船帆,功能包括商业、写字楼和酒店。建成后将成为西部地区的第一高楼。(重庆商报) (华龙网)

   编辑: 金蕾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