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布什妹妹出书揭家族秘闻
2007年02月15日 14:57投票数: 顶一下  【

小布什与妹妹在一起。

布什家族以父子先后担任美国总统闻名于世,但可能连很多美国人都不知道小布什还有个亲妹妹。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26日报道,近日小布什妹妹多萝西·布什·科克在全美为她的新书《我的父亲,我的总统》做宣传,书中披露布什家族不少鲜为人知的故事。

行事低调

多萝西现年47岁,是布什五兄妹中最小的一个,家里唯一的千金。但她也是布什兄妹中行事最低调的人,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老布什夫人芭芭拉·布什把爱女称为“美国保守最好的秘密”。

多萝西现居住在华盛顿郊区,是4个孩子的母亲。她目前的主要工作是为布什家族的政治活动募集资金、寻求支持。她离过一次婚,现任丈夫罗伯特·科克是加州葡萄酒协会负责人之一。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