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拉登侄女热爱美国
2007年01月17日 21:57投票数: 顶一下  【

沃法赫·杜弗尔日前为美国著名时尚杂志《GQ》拍摄了一组性感半裸照。

现年26岁的杜富尔可以说是几种不同文化的混合体。她拥有美国护照,受过欧洲教育,而祖籍则在沙特阿拉伯。“她的故事将搭起一座文化桥梁,”里根媒体公司总裁朱迪思·里根说,“她是个年轻女孩,会坠入爱河,会心碎,会在乎自己的外貌,还经常不听妈妈的话,她已经很多年没有和父亲说过话了。”

杜富尔的父亲是耶斯拉姆·本·拉登,与“基地”组织头目乌萨马·本·拉登是同父异母兄弟。杜富尔出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在3至10岁期间曾在沙特阿拉伯生活。后来,她随母亲卡门移居瑞士,在欧洲读完了小学和中学,然后进入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取得法学硕士学位。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