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追车百十来米后交警倒地 司机称其“假摔”/图
2007年01月17日 11:01投票数: 顶一下  【

核心提示:1月16日正午时分,一名警察在执勤时发现一辆吉普车的驾驶者没有系安全带,示意他靠边停车,但该车却继续行驶,警察跑步追出百十来米后,被吉普车撞倒。但吉普车车主却认为交警有假摔嫌疑。

事发现场 摄影/曹靖

中新网1月17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1月16日正午时分,一辆浅蓝色吉普车停在北京市朝阳门桥西北角,一名东城交通支队东四队的交警倒在车前。据目击者说,该警察在执勤时发现吉普车的驾驶者没有系安全带,示意他靠边停车,但该车却继续行驶,警察跑步追出百十来米后,被吉普车撞倒。但吉普车车主却认为交警有假摔嫌疑。

1月16日中午12点半,朝阳门桥桥面西北角一辆蓝色吉普车停在分割快慢车道的栏杆边,受伤的警察被送至医院。目击者王先生说:“警察在桥的东北角示意吉普停车,他一直开到了西北角,警察跟着跑了百十来米,车要停没停的时候,警察倒下了。”

驾车的曹先生认为,以当时的车速,根本不可能把警察撞得躺在地上起不来。“他当时向我示意,让我靠边,说我没系安全带。安全带跟我的衣服一个颜色,所以他看不见。我没想跑,而且他倒下的时候我的速度很慢。”

北京军区总医院急诊医生表示,该名警察腿脚受外伤,伤势并不严重。警方表示,事故的原因和责任还有待进一步调查,暂时不能下定论。来源: 中国新闻网 记者:于静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