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出席解放军海军成立60周年海上阅兵纪实
2009年04月24日 10:28中国广播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海军官兵接受检阅(中广网记者陶宏祥 摄)

中国海军驱逐舰兵力群驶向阅兵舰“石家庄”号接受检阅(中广网记者陶宏祥 摄)

停靠在码头的“石家庄”号阅兵舰,按照海军最高礼仪悬挂满旗,国旗、军旗迎风飘扬,身着洁白礼服的全舰官兵在甲板整齐列队。12时10分,胡锦涛主席检阅海军仪仗队后登上阅兵舰。

12时15分,阅兵舰犁开银白色的航迹,驶向大海……

此刻,接受检阅的25艘中国海军舰艇在阅兵海域编队完毕,31架中国海军各型战机在跑道上振翅欲飞……

14时20分,胡锦涛主席等在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海军政治委员刘晓江的陪同下,登上检阅台。海上阅兵总指挥吴胜利报告:“主席同志,受阅部队准备完毕,请您检阅!”

“开始——”胡锦涛主席一声令下,整装待发的受阅舰艇在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中,破浪驶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梁永春 陶宏祥 李琳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