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出席解放军海军成立60周年海上阅兵纪实
2009年04月24日 10:28中国广播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国海军官兵列队等待胡主席的检阅(记者陶宏祥 摄)

此次担负阅兵活动的阅兵舰“石家庄”号整装待发(中广网记者陶宏祥 摄)

中广网4月23日消息 (记者梁永春 陶宏祥 李琳)在人民海军迎来60华诞之际,4月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来到海滨城市青岛,出席庆祝人民海军成立6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

港城花团锦簇,黄海波飞浪卷。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一艘艘战舰整齐列阵,官兵雄姿英发,迎候军委主席检阅。来自五大洲29个国家的海军代表团、14国海军21艘舰艇汇聚黄海,共贺中国海军华诞。

1949年4月23日,伴随着百万雄师横渡长江的胜利凯歌,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宣告诞生。60年来,人民海军在党的指引下,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初步发展成为一支多兵种合成的现代海上防御力量,在捍卫国家主权和安全、维护海洋权益、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12时许,胡锦涛主席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等陪同下,来到青岛奥帆中心码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梁永春 陶宏祥 李琳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