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海军军乐队表演《甜蜜蜜》点燃现场气氛
2009年04月22日 15:37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3岁女孩宿菁蕾上台为孟加拉国乐手们伴舞。

3岁女孩上台“伴舞”

让现场观众惊喜的是,当孟加拉国军乐团进行演奏的时候,舞台上突然出现了一名穿粉红衣服的小女孩,现场给乐手们伴起了舞,弹吉他的一名乐手单膝跪地对着偏偏起舞的小女孩唱起了歌,现场爆发出阵阵笑声和掌声。人群中有市民忍不住调侃说,“会不会是在用孟加拉语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啊。”

“我一点都不紧张。”即兴“表演”结束后,小女孩在妈妈的怀里告诉记者,自己今年3岁了,名叫宿菁蕾,平时最喜欢跳舞了,在台上的时候一点都不紧张。孩子妈妈告诉记者,听到节奏感强的音乐后,孩子非要上台表演,拉都拉不住,自己心里既紧张又激动。

当天11时,活动结束后,观众们争相和海军们合影留念。据了解,参加今天上午举行的多国海军军乐队联合演出的海军军乐队分别有:中国海军军乐团、海军北海舰队军乐团、韩国海军军乐团、俄罗斯海军军乐团、印度海军军乐团、美国海军军乐团、孟加拉海军军乐团、巴西海军军乐团。

本版文/本报记者 李志波孟琳达 图/本报记者 张伟(除署名外)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志波 孟琳达 张伟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