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海军军乐队表演《甜蜜蜜》点燃现场气氛
2009年04月22日 15:37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韩国军乐队员韩承爽演唱《甜蜜蜜》。

■幕后故事

韩国小伙三天学会唱“甜蜜蜜”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4月 21日多国军乐队联合演出活动中,来自韩国海军的一名官兵演唱的中文歌曲《甜蜜蜜》,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首《甜蜜蜜》是怎么学会的?记者走到后台,简单采访了这位韩国官兵。

在后台,记者与一位高个子韩国海军官兵打了个招呼,并用中文说出“甜蜜蜜”三个字后 ,这位官兵立即笑着点了点头,把旁边一位戴着眼镜的小伙子拉了过来。记者得知,小伙子叫韩承爽,今年22岁,来自韩国首都首尔,这是他第一次来青岛,第一次来中国,他在6年前开始学习中文并学唱中文歌。刚才演唱的《甜蜜蜜》是他专门为这次多国军乐队联合演出准备的,他是来中国前在网上下载了这首歌,并花了3天时间学会的。

“我很喜欢唱中文歌。”韩承爽告诉记者,除了《甜蜜蜜》外,他还会唱《茉莉花》、《朋友》等中文歌曲。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志波 孟琳达 张伟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