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翻拍冷战时大片 剧情变为中国“入侵美国”
2009年09月30日 07:4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984年版《赤色黎明》(Red Dawn)收藏版DVD

康纳·克鲁斯(右一)

据国外媒体报道,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的养子康纳·克鲁斯(Connor Cruise)将加盟米高梅重拍片《赤色黎明》(Red Dawn)。

《赤色黎明》是米高梅1984年的一部动作片,假想了苏联入侵美国小镇,几个美国小孩凭借一己之力击败了“敌人”的故事。这次重拍,故事未变,“敌人”换成了中国和俄罗斯军队。

《赤色黎明》由Dan Bradley执导,今年9月在底特律开拍,将于2010年9月24日上映,其他演员还包括《变形金刚2》里的机器美女伊萨贝拉·卢卡斯(Isabel Lucas)、《地心历险记3D》里的童星乔什·哈彻森(Josh Hutcherson)。

现年14岁的康纳·克鲁斯曾出演过《七磅》(Seven Pounds),不过只有一张照片的戏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