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书记赞参战部队英勇善战 否则“红旗落地”
2008年04月05日 09:38西藏新闻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西藏] [武警]

4月2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召开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西藏党委书记、西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张庆黎在会上讲话。

最后,张庆黎说,经历了这场浩劫的西藏人民,倍加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更加体会到民族大团结的重要。我们坚信,有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无限宽广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有无比温暖的祖国大家庭,有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人民子弟兵和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公安民警,有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同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我们一定能够粉碎达赖集团分裂祖国、搞乱西藏的阴谋,彻底夺取这场斗争的全面胜利,迎来西藏更加美好的明天!

向巴平措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正义必定战胜邪恶,达赖集团妄图分裂祖国、破坏民族团结的罪恶行径是注定要失败的,必将被西藏人民唾弃,必将被历史抛弃,西藏各族人民的未来必将充满幸福和阳光。他要求西藏各地市、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这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反分裂斗争的主动权,切实抓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各级党政组织一定要把认清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作为前提,把统一党内和干部队伍思想作为关键,把做好基层群众工作作为基础,把强化青少年教育作为根本,把促进民族团结作为主题,把深化寺庙爱国主义教育作为重点,把加强社会管理作为保障,把加快发展和改善民生作为核心,不断夯实反分裂斗争和实现长治久安的思想基础、组织基础、群众基础和物质基础,筑牢反分裂斗争的钢铁长城,努力夺取反分裂斗争的全面胜利。

自治区省级领导干部和在拉萨的省级离退休干部出席了拉萨主会场会议。自治区各部门和各地(市)、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拉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会议。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第4届华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