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访问南海舰队[组图]
2008年04月02日 21:41中国新闻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军事] [美军]

图为康威上将参观“武汉”号导弹驱逐舰30炮,该军舰是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新型现代化军舰。中新社发 李唐 摄

图为康威检阅“罗霄山”号登陆舰仪仗队。中新社发 李唐 摄

中新社湛江四月二日电( 李唐 唐忠平)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詹姆斯·康威上将一行今天上午在中国海军副参谋长张磊愚少将的陪同下,乘坐中国海军专机由北京飞抵湛江,开始对南海舰队进行为期两天的参观访问。这是康威就任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后首次访问南海舰队。

南海舰队副参谋长么志楼少将下午陪同康威上将前往湛江军港,登上中国海军“武汉”号导弹驱逐舰和“罗霄山”号登陆舰参观。两艘军舰都是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新型现代化军舰。康威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舰艇指挥作战室、驾驶室和舰载武器等核心部位,听取了解说员对舰艇有关性能的介绍。康威对中国军队的开放程度、透明程度和现代化程度表示称赞。

随后,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兼南海舰队司令员苏士亮中将会见了康威,并共同检阅了仪仗队,举行了会谈。

据悉,康威一行三日将在苏士亮司令员的陪同下,前往南海舰队野外两栖登陆训练场,参观中国海军陆战队某旅的军事演练和海军某部的反恐演练,还将参观并乘坐中国海军陆战队的新型两栖装甲战车,与中国海军陆战队员一起野餐,“零距离”接触中国海军陆战队的训练、工作和生活。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第4届华赛摄影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