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书记赞参战部队英勇善战 否则“红旗落地”
2008年04月05日 09:38西藏新闻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西藏] [武警]

事件发生后,自治区党委、政府面对严峻斗争形势,坚决贯彻中央重要指示精神,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迅速统一思想认识,形成统一高效的指挥系统;采取坚决果断措施,迅速平息事态;加强协同作战,形成强大战斗合力;广泛深入发动群众,打牢斗争基础;强化舆论引导,积极打好宣传主动仗,取得了这场斗争的阶段性重大胜利。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目前,拉萨局势趋于平稳,社会秩序逐步恢复,正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这是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英明决策的结果,是中央赴藏工作组精心指导、参战部队英勇善战、广大干部顽强战斗、各族群众大力支持的结果。特别是西藏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和我们党长期风雨同舟、合作共事的党外领导干部以及宗教界爱国爱教人士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维护西藏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这充分说明,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正确指引,有西藏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我们就没有战胜不了的风险,就没有打不垮的敌人。西藏的历史不容篡改,西藏的发展进步是任何反动势力也阻挡不了的。只要西藏各族人民一心一意跟党走,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把达赖集团的嚣张气焰打下去,西藏一定会在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发展路子上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张庆黎指出,面对开始好转的形势,我们必须清醒地看到,目前西藏的稳定基础还不够牢靠,一些事关稳定的关键性问题还没有得到有效解决,形势依然非常严峻。西藏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关于西藏稳定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在思想上毫不放松,行动上绝不松懈,切实做好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的准备。要深刻认识到这起事件是达赖集团蓄谋已久、长期准备、精心策划的又一次分裂活动,其根本目的就是搞“西藏独立”、分裂祖国;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第4届华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