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七航天员刘伯明:与妻一见钟情 飞歼八两次遇险
2008年09月18日 17:06中国吉林网 】 【打印

最新消息

神七发射日

售少量参观门票

全球瞩目的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发射在即,记者昨天获悉,与去年观摩“嫦娥一号”发射一样,这次神七发射同样有少量参观访问门票对外发售。不过,“神七游”价格已经从去年“嫦娥游”的每张800元,飙升到了每张1.5万元。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费用包括机场接送,4日的酒店吃、住、行,观看神七发射,以及飞往酒泉卫星发射基地的单程机票。但即便能够承担比较高昂的费用,普通市民本次也很难成行。因为从目前情况来看,这些门票将只向媒体开放,参加人员必须提供详细单位介绍信、身份证明等文件。

此前,担任我国重要发射任务的观摩现场一直不对外开放,只有受邀对象入场。但嫦娥一号打破常规,在距离发射塔2500米外的观摩平台上,2000余名国内外人士近距离目送火箭升空,被外界称为中国航天史上开放程度最高的一次发射。(据《今晚报》)

相关话题

下期话题:太空实验中,您最感兴趣的是什么?

网络维护员程先生:我是一名网络行业从业者,知道这次神七可以直播,坐在家里就可以看到航天员在太空遨游的情景,航天员做试验工作时的情景是我最想看到的,航天员在太空中来回飘着做实验、做记录、拧螺丝,一定帅呆了。

高中生张同学:这次神七发射,3名航天员要在太空待上几天时间,我最想看到航天员工作外的生活状态。因为我想过不了多长时间,普通人也可以去太空旅游了,先学习学习,到时候肯定能用上。

商场售货员马女士:我最想知道透过船舱能看到的宇宙景象,我平时最喜欢看星星,在太空中看星星,感受一定与在地球上大不一样,真羡慕航天员。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航天员   神七   伯明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