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甲被恶搞成“满校尽是大波妹”/组图
2006年12月19日 09:25投票数: 顶一下

武侠大片还是最爱《卧虎藏龙》

武侠和打斗似乎是中国电影在国际市场的惟一商业价值之所在,《夜宴》中的皇后是高手,《黄金甲》中的太医也是高手,但观众最爱的武侠电影还是纯粹一些的《卧虎藏龙》。《黄金甲》则以44%的比例逊于《卧虎藏龙》的47%。虽然大部分观众都似乎对《黄金甲》感到满意,但是27%的观众认为中国的古装大片不必再拍下去了,56%的观众则觉得无所谓。

数字说话 影片评价

11%的观众认为《黄金甲》很好,46%的观众认为好,认为一般的观众也达40%,选择不好和很差的仅3%。

大投资、演员阵容和媒体报道在《黄金甲》对观众的吸引力中大致打平,分别达22%、38%和22%,张艺谋在观众心目中威信残存,受其影响而选择《黄金甲》的观众达18%。

演技评价

周杰伦和周润发被认为是影片中表演最出色的演员,他们的支持率都是27%,刘烨和巩俐的支持率是21%和19%。

巩俐和周润发的对手戏被认为是给人印象最深的,支持率是43%,其次是巩俐和周杰伦:19%;然后是巩俐和刘烨:16%。

同类比较

在和《夜宴》的比较中,认为比《夜宴》好的观众达71%,22%的观众认为差不多,仅6%的观众认为不如《夜宴》。

在张艺谋个人的大片中,《黄金甲》也最受观众喜爱,支持率达63%,34%的观众最喜欢《英雄》,但35位受访者中有3位拒绝回答这道题。

华语导演的武侠大片中,47%的观众最喜欢《卧虎藏龙》,44%的观众最喜欢《黄金甲》,仅3%的观众最喜欢《无极》。

源自:华夏时报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