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甲被恶搞成“满校尽是大波妹”/组图
2006年12月19日 09:25投票数: 顶一下

满校尽是大波妹

这个镜头被网友调侃成洗浴城内部揭秘

最满意的表演:两位周先生

对演员的评价出现了令人意外的结果,周杰伦和周润发以完全相同的票数(27%)当选《黄金甲》中“表演最出色”的演员。这与周杰伦在片中的角色有莫大的关系,他演的杰王子堪称片中惟一有情有义的角色。此外,为了满足他的粉丝,电影甚至毫无必要地为他安排了一场一人独斗千军的戏。认为刘烨和巩俐表演出色的观众比例分别是21%和19%。事实上,在吸引观众看《黄金甲》的因素中,演员阵容也是比例最高的。

30%的观众认为《黄金甲》最令人不能接受之处就是暴力血腥,23%的观众最不能接受影片过于奢侈,22%的观众无法接受影片的暴露和性暗示。看来,“满城尽是大波妹”也并不尽然是坏事。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