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甲被恶搞成“满校尽是大波妹”/组图
2006年12月19日 09:25投票数: 顶一下

《黄金甲》的漏洞

很多细心的观众从影片中找出了很多“漏洞”,尽管这不是一部严格意义上的历史剧,但很多“漏洞”容易误导观众。

1.影片将近结束时,宫廷上空燃放起了烟花。那是什么年代啊,晕,为了充场面也不至于这样吧,干脆再弄个飞机大炮得了!

2.武装政变的时候,巩俐怎么消失了那么长时间?

3.攻城使用的巨盾、长矛都应该属于中世纪欧洲的武器,咱中国好像不用这些家伙。

4.片中女性全是大胸外露,这明显不符合中国实际国情。

5.蒋太医被升职去做刺史,上任后竟然住在荒山野岭!本来乍一看,环境真优美,后一想,不对啊,刺史府怎么孤零零地在山上!!

6.还有就是造反时,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偏要每个人戴菊花丝巾,因为打斗时两方明明盔甲都不一样,根本用不着区分,却要用丝巾区别敌我,而且他们就败在这丝巾上!搞不懂!

中国的大片终于治愈了“笑场”的毛病,在昨天本报和万达国际影城联合举行举行的《满城尽带黄金甲》看片会中,几乎没有出现大规模的笑场,61%的受访观众表示观看中并未笑场,但这是以对白的无趣和故事的无味为代价的,81%的观众最不满意影片的对白。尽管如此,57%的观众对影片给出了“好”或“很好”的评价。

半数观众认为情节不好

从《英雄》到《十面埋伏》,到《无极》,在强大的“压迫性审美”的影响下,观众终于不再对《夜宴》进行一面倒的批评。而《满城尽带黄金甲》则受到了更多肯定,57%的观众给出了“好”或“很好”的评价,在受访的35位观众中,仅有一位观众认为该片很差。

但故事和对白这两个国产大片的硬伤在《黄金甲》中依然存在,尽管它现成地用了《雷雨》。46%的观众最不满意影片的故事,25%的观众最不满意对白。而在针对影片最满意的方面的调查中,选择摄影和服装、道具的达73%。有趣的是,也有21%的观众最不满意影片的服装、道具。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