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性感男人”要向徐静蕾求婚/图
2006年11月03日 07:39

曾有两段短暂的爱

“二哥”告诉记者,他征婚帖上的内容完全是自己的真实感受,因为自己经历过两次失败的恋情。他回忆道,初恋是在大三时,他与山东政法学院一名大二女生恋爱,可没多久,女孩向他提出了继续交往的条件———在其毕业时,“二哥”必须攒足20万。“二哥”懊恼地说:“那是1999年的事,20万可以买一套房子了,我哪来那么多钱!”

第二段感情也不长久,2000年,他参加了湖南卫视的“玫瑰之约”,与他配对的是镇江某医院一位容貌姣好的护士,女护士提出了结婚的条件:1.存款超过100万,但不要超过1000万元,钱太少没有生活质量,钱太多男人会学坏;2.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3.终身不要孩子。这些条件让他彻底丧失了继续交往的信心和勇气。

但是具有山东人豪爽性格的“二哥”始终认为人间自有真情在,于是,今年9月14日他在博客上贴出了“肌肉猛男”照征婚。他希望能够借助网络,遇到和自己有缘的女孩。

准备向徐静蕾求婚

记者发现,在“二哥”的博客里有许多吸引网友眼球的惊世骇俗的大标题,比方说,《我就是山东二哥!我将终结芙蓉姐姐,石榴哥哥,陆风哥哥!》,《中国第一性感男人,山东二哥征婚启事,木子美免进》。他认为,只有鲜艳醒目的标题才能吸引人。博客里还有很多他的生活照,有的是在健身中心、有的是在比赛现场,还有家中自拍照,但无一例外都在显示他的“强壮”。 “二哥”告诉记者,他认为芙蓉姐姐只有搔首弄姿摆造型给人家看看,而他自己完全是靠强壮的肌肉。

凭借着自信心,他决定下个月向徐静蕾求婚,“我未娶,她未嫁,我觉得这没什么不合适的。”二哥说,他还准备向“好男儿”蒲巴甲挑战,“比唱比跳比身材,我没一项比他差!就看他有没有胆量跟我比试。”

采访过程中,记者看到了他的很多奖状、奖杯和证书:健美锦标赛90公斤级第二名、双人舞大赛银奖、大力士精英赛最健壮奖等等。他还会书法、国画,弹吉他、写诗、唱歌。“二哥”说,学校领导都很开明,认为他的做法完全属于个人行为,并没有反对,只是提醒他不要忘了为人师表。但在采访中,一名姓孙的学生说:“身为老师这样在网络上炒作自己不太合适。”

来源: 现代快报 见习记者 闫弋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