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性感男人”要向徐静蕾求婚/图
2006年11月03日 07:39

核心提示:他是一名高校健美老师,他自称“中国第一性感男人”,他的博客里贴满了展示自己雄性美的照片,他在网上为自己征婚。昨日,“山东二哥”在生活南京开通个人博客,并向本报独家透露,他将向徐静蕾求婚,还对“好男儿”发出了挑战。

性感猛男山东二哥网上秀肌肉

性感猛男山东二哥网上秀肌肉

性感猛男山东二哥网上秀肌肉

网络征婚一炮而红

一见到“性感山东二哥”,记者着实被他的魁梧身材所震撼。“我1977年出生,真名叫刘忠胜,山东寿光人,2000年8月从山东体育学院散打专业毕业,现在镇江的江苏大学体育部任健美专项课教师。 我1.75米高,体重90公斤。”已和媒体多次打交道的“二哥”说起话来熟门熟路。

“二哥”在博客里罗列出他的征婚条件,“山东大汉最爱中华美女,希望她:漂亮性感而不风骚,妩媚时尚而不妖艳,只要我看着顺眼就行,太出色了吸引我自然也吸引别的男人,危险……”没想到这征婚启事一发出,就引来了无数人跟帖回应。有人称他“猛男”赞他“阳刚”,也有人讥讽他“肌肉和性感都分不清楚”。

让“二哥”尴尬的是,他的肌肉造型征婚,吸引了一大帮富婆和“同志”,他给记者看了几则跟帖和邮件,一富婆在邮件中写道:“我非常喜欢你这种强壮的男人,我离你不远,如果你愿意,我可以一个月给你2万元。”还有一“同志”开出“租赁”一晚2000元的高价。“二哥”无奈地说:“我好好的一个小伙子,只想找个好女孩共度一生,希望富婆和男人不要骚扰我。”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