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老兵曝出新内幕:纳粹战犯戈林是被毒死的
2008年06月30日 09:27中国国际战略研究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二战]

“爱情”作祟 无意中亲手送戈林上西天

有一天,斯蒂伍走出酒吧后看到一个性感撩人的黑发美女,后来知道她的名字叫梦娜。斯蒂伍说:"梦娜看见我后就走上前来,用她美丽的大眼睛盯着我,问我是做什么的。我告诉她我是一名警卫。她眨眨眼问我是不是能够见到所有的囚犯。我一兴奋就说起我天天都要见他们。当时我身上刚好有一名纳粹分子的相片,我就掏出来给她看了。"

"她看完后,就问能不能拥有这张照片。我当然满口答应。第二天我和戈林聊天时顺便要了一张他的相片后又把它交给了梦娜。梦娜说想带我去见她的一个朋友。我就和她一起去了她朋友的家里。"在梦娜朋友的家里,斯蒂伍见到了自称是埃利克和马塞厄斯的两个人。"他们告诉我,戈林病了,如果不能及时把药送给他,他可能很快就没命了。"

就这样,为了取悦梦娜,斯蒂伍替埃利克两人充当了两次"信使",把藏着纸条的自来水笔交给了戈林。第三次,埃利克将一个药囊装进水笔内让斯蒂伍带进去,"他说这是药方,如果戈林吃下去后身体感觉好一些后,他们会让梦娜通知我再多带些进去。"

但是从那以后,斯蒂伍就再也没有见过梦娜。那年的10月15日,戈林死了,并且留下一张字条称自己一直都携带着毒药。斯蒂伍说:"我被这样的事实吓蒙了。所有的狱守都受到了调查小组严厉的盘问,但是我们护卫兵却只是被传过去问有没有发现什么可疑的人。而且后来调查结果是戈林一直藏有毒品。这让我逃过一劫。"

耿耿于怀 选择将事实公诸天下

斯蒂伍表示,因为自己参与了"戈林之死"事件,而一直耿耿于怀长达58年之久,他还曾经无数次幻想戈林并非因服用毒药而死,想借此减轻自己的罪恶感。斯蒂伍痛苦地说道:"我真的感觉糟透了。如果不是亲身经历这件事的人,是无法体会这种感受的。"

现在,当斯蒂伍得知这件案子的法定追诉期已经过去,再也没有组织可以对自己提起诉讼之后,他选择了勇敢地将真实的历史呈现在世人面前。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