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老兵曝出新内幕:纳粹战犯戈林是被毒死的
2008年06月30日 09:27中国国际战略研究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二战]

纳粹二号人物戈林行刑前神秘自杀身亡。(资料图片)

来自芬兰的一位美国退伍老兵休伯特·斯蒂伍首度承认,58年前是自己“帮着”干掉了纳粹战犯、“第三帝国”的第二号人物赫尔曼·戈林。

一些历史学家对斯蒂伍所披露的事情深信不疑。美国南加州大学教授科尼利厄斯表示,他相信斯蒂伍有很大的可能性。

惊人内幕 证实调查小组受骗

1946年10月15日夜间,在纽伦堡国际军事法庭即将执行对纳粹战犯死刑判决的前两小时,戈林突然服毒自杀。次日凌晨,在被处死者的尸体从监狱运出后,关押戈林的蒙道尔夫集中营负责人安德鲁斯上校发布消息说:“戈林未受绞刑,他在昨晚10点45分服用氰化钾自杀。”

戈林自杀事件发生后,监狱负责人立即组织调查组,在列出戈林囚室中所有物品的清单后,对卧床、卧具进行了严格搜查。医生罗斯卡和马丁当着调查组成员的面检查了从囚室移送到体育馆的尸体。在侦查终了时调查组作出结论:戈林整个在押期间都藏有毒药。

近水楼台 能与纳粹闲话家常

据斯蒂伍供词中所述,戈林能够逃过绞刑,完全拜年轻人"对爱情的冲动"所赐。斯蒂伍提到自己刚被分派到监狱时只有19岁,被编在第26军团第1步兵分队,职责便是在审判时看护22名纳粹分子上下庭。

斯蒂伍回忆道:"戈林看起来非常不错,而且他的英文也很棒。我们常常谈论体育,球类运动比较多一些。他还是个飞行官,所以我们有时候也谈论林德伯格。他告诉我,二战期间他还亲自为这位首个飞越大西洋的英雄颁发过奖杯。"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