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国拍摄的中国军舰,俄罗斯拍的最霸气,美国拍出科幻范


来源:兵器次元喵




null


(德国在基尔运河拍摄的054A护卫舰)

在这个美图软件横行的时代,照相成为人人必备的技能。很多女孩为了让自己在镜头面前更漂亮一些,可谓是煞费苦心了。而武器装备作为一国实力的象征,更是需要拍摄的威武霸气一些,这十分有利于增强自豪感。例如,为什么我们总觉得美国的武器很先进?首先,美国的武器确实有先进之处。其次,人家确实把自己武器装备拍摄的十分具有科技的美感。



null


(中国摄影师的杰作——052D导弹艇…)

上图是在我们摄影师镜头下劈波斩浪的052D军舰。看,波澜壮阔的大海,汹涌澎湃的浪潮,也阻挡不了我国海军走向远洋,走向星辰大海的坚定脚步。就像图中的这艘导弹艇,即使浪花盖过了船舷,也依然砥砺前进……等等,这好像不是导弹艇。哦天哪,这是我军现役最先进的052D神盾驱逐舰,排水量足足七千吨呢!把7000吨的052D活生生拍成了导弹艇,也就是咱们的摄影师了。



null


(美军镜头里的052D,和伯克级驱逐舰高度相似)

相比我国那把七千吨052D活生生拍成导弹艇的“战忽局专用摄影师”,美军就高端和专业多了。在美军,有专门的战斗摄影师,他们跟随作战部队行动,随时用相机记下美军最经典的战斗场景。就像上图中美国海军的军舰(实则为052D)执行战斗巡逻任务,在美国海军专业严谨的战斗摄影师的镜头下,伯克级驱逐舰(实则为052D)笼罩在晚霞里,静静的展示着自己强大的战斗力和坚守任务的决心。

尽管因为距离的缘故我们只能看到伯克级模糊的轮廓,仿佛末日孤舰的即视感……等一下,这好像不是伯克级驱逐舰,哦我的天,这分明就是中国海军的052D导弹驱逐舰啊!上图是美国海军拍摄的中国052D驱逐舰,曾经被美国网友当做是伯克级驱逐舰。



null


(俄军镜头里的052D,战列舰气势跃然纸上)

美军这么专业,俄罗斯自然也不甘落后。众所周知,自苏联解体之后,俄罗斯海军不断走向衰弱,但是俄罗斯海军衰弱了,可是人家海军的摄影师却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了。看看俄罗斯摄影师拍摄的停泊在港口的052D驱逐舰,先进武器的威压、旗舰的气质在俄罗斯摄影师的镜头里展现的淋漓尽致,战列舰的气质跃然纸上。再看看我们的摄影师,唉!

不过,最近几年,我们的摄影师的拍摄水平也有很大提升,在各大网站上,各种我军装备的美图赚足了军迷的眼球。相信经过历练,我们的摄影师也能像美军摄影师那样高端、专业,让我军武器的证件照成为我军最好的形象代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