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纪念列宁格勒围城战 重演战争场面(图)


来源:凤凰资讯

俄罗斯为纪念二次大战时期,苏联对抗纳粹德军的着名战役“列宁格勒围城战”72周年,在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即当年的列宁格勒举行大规模演出,由演员配合逼真道具,重演苏联军队抗战一幕。

俄罗斯为纪念列宁格勒围城战72周年,由演员配合逼真道具,重演苏联军队抗战一幕

据港媒报道,俄罗斯为纪念二次大战时期,苏联对抗纳粹德军的着名战役“列宁格勒围城战”72周年,在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即当年的列宁格勒举行大规模演出,由演员配合逼真道具,重演苏联军队抗战一幕。

列宁格勒围城由1941年开始,1944年1月结束。纳粹德军重重包围列宁格勒长达29个月,令全城断绝外界支援,城内每人每日须配给食物,期间百万计人战死饿死。(文章来源:香港电台)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ID:ifeng-news),欢迎关注。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标签:列宁格勒 围城

俄罗斯纪念二战战役 重演战争场面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1/18/1805616f-15ac-4bbf-9aa4-3930c2eddecf.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