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易融e租宝天时地利人和,发展前景广阔


来源:中原网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互联网金融能更高效灵活的解决他们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传统金融的金融垄断、缺乏创新、手续繁杂等弊端也凸显出来,而且传统金融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少之又少……种种条件,为互联网金融腾出了发展的空间。金易融e租宝作为网贷行业标杆平台,不断创新,推出的A2P模式。

原标题:金易融e租宝天时地利人和,发展前景广阔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互联网金融能更高效灵活的解决他们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传统金融的金融垄断、缺乏创新、手续繁杂等弊端也凸显出来,而且传统金融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少之又少……种种条件,为互联网金融腾出了发展的空间。金易融e租宝作为网贷行业标杆平台,不断创新,推出的A2P模式。

随着国内经济增速的下降,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显得越发重要。但是传统的金融机构在服务中小企业方面有很大的短板,难以根据他们的生产周期为其提供相应的金融服务。在这种情况下,将互联网金融与实体经济结合成为政策关注的重点,社会也寄望于通过互联网金融的方式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金易融e租宝创新以融资租赁债权转让为核心的A2P(Asset to Peer)模式,A端对接融资租赁债权资产,P端对接社会闲散资金,为中小企业和投资者搭建起稳固的桥梁。因其对实体经济有巨大的推动作用,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互联网金融繁荣发展的背后,也面临着行业发展初期必然存在的模式趋同问题,导致行业边际效应递减。在此背景下,金易融e租宝立足于细分领域,走差异化发展之路,其以融资租赁债权转让为基础的A2P模式,给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也引发了各界对金易融e租宝A2P模式的关注。

金易融e租宝创新的A2P其实也是一种O2O模式,是互联网+大背景下的产物,即线下融资租赁资产债权的线上交易。这种模式因为无缝对接实体经济而具有高成长性。互联网金融最大的生命力来自对实体经济的推动。只有从实体经济入手,创立新的互联网金融商业模式,才能获得发展空间。据零壹研究院数据中心统计,截至2015年11月底,金易融e租宝累计成交数据为703亿元,排名行业第四,仅次于陆金所、网信理财和红岭创投。正是凭借其创新的A2P模式,金易融e租宝在短短一年内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标杆企业。

如今,互联网金融横空出世,对传统金融来说是冲击业也是动力。传统金融对中国经济的发展、改革应该说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但是它也存在分业经营、金融垄断、缺乏创新、手续繁杂等弊端,尤其是中小企业也还没得到足够的金融服务。互联网金融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题,金易融e租宝创新的A2P模式更好的为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服务。 随着对实体经济的支撑作用凸显,融资租赁行业目前已经进入爆发发展期。根据中国银行业协会数据,到2020年融资租赁行业规模将达到12万亿元。而在“互联网+”时代,互联网金融也将提高融资租赁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

金易融e租宝的A2P模式以融资租赁债权产品为交易对象,融资租赁企业通过金易融e租宝平台进行债权转让,可以盘活更多资产,实现资金的有效流转,帮助更多中小企业,有利于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增强实体经济“细胞”活力,夯实国民经济基础。

互联网金融是融资租赁行业与互联网金融的跨界联姻,为网贷行业的创新发展开辟了一条新路。金易融e租宝模式对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有重大意义,一方面缓解中小企业短期资金紧张问题,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另一方面减少了中间环节,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实现了企业发展与全民理财的共赢。金易融e租宝的创新模式,将为“工业4.0”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在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中实现自身的价值。

如今,政策利好,时势所需,互联网金融发展空间巨大,金易融e租宝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即将获先发优势,取得更好的发展。

标签:理财 分业 中小企业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