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美国举行国际双胞胎节(组图)
2007年08月06日 14:55中国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8月5日,美国双胞胎美女在参加双胞胎节

来自世界各地的双胞胎参加今年的双胞胎节。

中新网8月6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俄亥俄州特温斯堡(twinsburg,意为双胞胎城)这两天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一年一度的国际“双胞胎节”,据悉,这项活动是当地的一项传统活动,在每年8月第一个星期展开,为期3天(8月3日-5日),来自世界各地的双胞胎欢聚一堂,表演各项才艺,场面很热闹。

在才艺竞赛中,来自俄亥俄州的17岁双胞胎美女在青年组大赛中夺得冠军。她们说,她们出生后,年年都参加双胞胎节。据当地媒体报道,今年已经是当地第31年举办此类活动了。她们都就读于当地的高中。当地的组织纷纷为活动提供资金支持。当地官员也希望通过此类活动扩大城市的知名度。

据悉,明年的双胞胎节将在8月1日-3日举行,活动组织者已经在双胞胎节的官方网站上设立了倒计时牌。

   编辑: 郭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