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
8日
  • 11:22
    澳方:探测到的33.3kHz脉冲信号同样可靠

    联合协调中心指挥官休斯顿说,尽管海盾号探测到的脉冲信号频率是33.3kHz,但也有可能来自于失联客机黑匣子,因为在深海,受水温、水压等因素影响,频率可能会改变。此前也曾找到过34kHz频率的法航客机黑匣子。

  • 08:24
    今天启用水下航行器搜寻黑匣子

    澳代总理沃伦-特鲁斯称,今天将启用“金枪鱼21”自动水下航行器,查证海盾号探测到的信号是否属于客机黑匣子。“金枪鱼21”可绘制海底声呐地图,搜寻洋底可能存在的残骸。但该水域深达4500米,已经达到该水下航行器的工作极限。

2014年4月
7日
  • 22:35
    美媒称澳侦听到信号频率为33.3kHz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海军上校马克·马修斯称,澳海盾号接收的脉冲信号是33.3kHz,而非黑匣子应使用的37.5kHz,但据生产商的说法,黑匣子在电源耗尽最后之际频率可能发生变化,因此可能是黑匣子发出的。

  • 18:00
    马方:海巡01和海盾号接收到的脉冲信号还需确认

    马来西亚政府17:30召开新闻发布会,要点:①海巡01和海盾号接收到的脉冲信号还需确认,②对于正副机长的调查没有新情况可以发布,找到残骸之后,才能安排乘客家属去珀斯。③船舶搜寻区域搜寻已经考虑到卫星握手情况。④黑匣子的归属将基于国际民航组织惯例。

  • 12:33
    澳方:澳方与中方探测到的信号不太可能是同一个

    由于中方澳方船只发现信号的区域相距600公里,因此探测到信号的不太可能是同一个。但因海底环境复杂,仍需进一步海底精确定位。

2014年4月
6日
  • 16:39
    英国回声号将支援中国海巡01舰

    澳大利亚联合机构协调中心表示,皇家英国海军回声号舰将前赴中国海巡01舰所在海域,以协查海巡01此前探测到的脉冲信号是否与失踪的马来西亚航空MH370班机有关。

  • 11:50
    澳方:监听到信号的海域深4500米 搜索难度大

    联合协调中心指挥官休斯顿表示,中方周五第一次监听到疑似信号,昨天下午又在距原地点2公里的地方再次监听到,持续时间达90秒。由于监听到两次,且相距不远,增加了信息可信度。监听到信号的海域4500米深,寻找黑匣子的难度很大。

  • 08:51
    漂浮物经核实与失联客机无关

    5日,“东海救101”前往飞机发现漂浮物位置,捞起一块31厘米*19厘米的塑料板,经核实,与马航失联客机无关。预计未来72小时,搜寻海域无明显大风,浪高2至3米,多云,视程10-15公里。

2014年4月
5日
  • 21:45
    中国海上搜救中心:疑似脉冲信号尚未得到证实

    中国海上搜救中心表示,海巡01在南印度洋水域发现的疑似脉冲信号尚未得到证实,不能确认与MH370黑匣子有关。见到实物前谁都不敢打保票,最多只能高度疑似。

  • 19:32
    中国空军在南印度洋再次发现漂浮物

    据新华社,中国空军5日再次派出1架飞机赴南印度洋执行搜寻任务。任务海域气象条件复杂,云底高200余米,浪高1—2米,海面风力4—5米,飞机只能在云中穿行。从11时5分起,机组在20分钟内连续发现多块白色漂浮物,并拍照取证。

2014年4月
4日
2014年4月
3日
  • 22:19
    美媒:FBI对MH370机长飞行模拟器调查未发现疑点

    有美国高官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完成对MH370机长的飞行模拟器的调查,但未发现任何与犯罪有关的证据;由于美国方面对机组人员和乘客进行的背景调查未发现任何决定性的线索,因此就更加需要找到MH370以及黑匣子。

  • 22:15
    大马警方:正彻查机上物品,包括4吨山竹

    马来西亚星报报道,大马警察总长巴卡尔昨天表示,正彻查失联客机相关所有细节,包括货舱内的山竹和机上饮食。他还拿山竹举例,称警方需调查山竹被摘下到登机的全过程,以及是谁买的山竹,应是谁接收等,以示工作量很大。此前有报道称机上有3-4吨山竹。

  • 12:36
    澳马总理发布会称搜救非常困难但不会停止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今日到访珀斯,与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会谈后,就MH370搜救行动举行联合发布会。纳吉布表示,目前搜救远离陆地,且受天气状况限制,但国际调查组将不会停止分析飞机此前的运行轨迹,不会放弃搜救行动。阿博特也表示,虽然搜救非常困难,但是不会停止。

2014年4月
2日
  • 12:31
    马方:不确定是否曾通过卫星电话试图与飞机联系

    @马航MH370家属委员会:在正在进行的闭门会议上,针对之前马方在丽都发布会上提到的,在飞机失联后马方曾经2次通过卫星电话试图与飞机沟通的信息,所谓的最高级别团队又一次否认了。他们表示,现在还不清楚这两次是通过卫星电话还是ACARS系统发送的连接,需要回去再次确认。

  • 12:29
    马方:飞机最后航迹点是向北飞行

    @记者张楠: 闭门会上,马方回应失联乘客家属时表示,经过重新推算,最后一次航迹点是在向北。

2014年4月
1日
  • 20:29
    马方公布MH370和塔台通讯全部纪录

    马来西亚公布MH370航班与塔台完整对话记录,没有任何异常状况。同时,马方表示仍不能确认最后通话的是机长还是副机长。失联航班最后通话内容为“晚安,马来西亚370”,非此前马方公布的“好的,晚安”。

  • 02:15
    马官方回应:马方官员称飞行员没有任何问题

    马来西亚官员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是否发生劫机仍在调查之中。马来西亚警方会及时公布调查结果。从目前来看,飞行员没有任何问题。马方相信马航飞行员都是合格的。

2014年3月
31日
2014年3月
30日
  • 20:10
    马方回应紧急定位发射器失灵 称一切都有可能

    马来西亚高级别技术代表团在北京丽都饭店与家属沟通。马方代表就4套紧急定位发射器(ELT装置)为何全部失灵做出回应。马方代表称:“现在调查的范围包括所有可能性,技术故障和人为原因都不能排除

  • 01:14
    FBI未在机长飞行模拟器中发现恶意信息

    马来交通部长表示,FBI未在MH370机长的飞行模拟器中发现任何恶意信息,他并未详细说明,只表示FBI的发现要经过马来警方证实后才发布。除FBI及马来警方外,美国中情局、英国军情六处及中国情报机构也在参与飞行模拟器调查。

2014年3月
29日
  • 19:10
    MH370落水时自动报警系统未发信号原因不明

    马航高层代表今天表示,波音777上装有4个应急定位发射器,在飞机发生碰撞或落水时会即刻发出信号。但是MH370的报警系统为何没有发出信号,原因尚不清楚。他表示,可能是系统进水后缩短了信号发射距离。

  • 17:17
    马空军司令:MH370自民用雷达消失后表现“友好”

    马方高级技术代表团在北京丽都饭店与乘客家属见面。马来西亚空军司令表示,MH370当晚从民用雷达消失后,军方认为其是“友好”的,给予了放行,而此决定是由当时雷达组的军方官员做出的,他没有再通报上一级。

  • 14:59
    中国空军发现白红桔三个疑似漂浮物

    29日上午,中国空军伊尔-76机组在澳方新确定的搜寻区域内,发现3个分别为白色、红色、桔色的疑似漂浮物。随后,伊尔-76机组向相关区域投放两枚昼间标志弹,并向澳方有关机构通报情况。

2014年3月
28日
  • 21:15
    澳大利亚两架飞机均发现“不同颜色”疑似漂浮物体

    据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今天参与搜寻任务的一架澳大利亚空军飞机“再次发现”了之前新西兰P-3C在搜救海域发现的疑似漂浮物,其中两个为蓝色和灰色矩形物体。此外,另一架澳大利亚空军P-3猎户座海上巡逻机在搜救单元外546公里处发现一些不同颜色的漂浮物。

  • 18:48
    搜救进展:新西兰空军在珀斯附近发现疑似碎片

    据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新西兰空军P-3C刚刚报告在澳大利亚珀斯西部海域1800公里处发现疑似碎片,该组碎片位于之前公布的搜救海域。这些物体将由该水域的澳大利亚皇家海军“成功”号前往证实,预计需要半天时间。目前该海域平静,有利于海面搜索。

  • 11:53
    澳称搜寻区域向东北移1100公里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称,“我们分析了很多数据,在分析了飞机系统和雷达得到的信息后,我们认为飞机当时的速度要比我们预想的快,因此飞机到达南面的距离会比我们预想的近,因此我们才做了向东北移动1100公里的决定。这样的结果还需被证实。”

2014年3月
27日
  • 16:29
    泰国称从卫星图像中发现约300个漂浮物

    法新社报道,泰国地理信息与空间技术发展局今天表示,正在搜索马航失联航班的一颗卫星传回照片显示,在南印度洋海域发现约300个漂浮物。这些漂浮物大小不等,长度范围在2-15米,散落在澳大利亚珀斯西南约2700公里的海域。

  • 03:45
    澳海事局:今日搜寻将覆盖发现122块疑似物区域

    澳海事安全局27日晨声明称,26日由两架飞机目击的三个疑似物与提供给澳方的可信卫星图无关联。对于马方26日通报的、法国23日卫星图发现的122个疑似物,今天的搜寻行动将覆盖发现疑似物的区域。澳海事局还表示,今天晚些时候的天气可能恶化。

2014年3月
26日
  • 21:07
    澳P3军机机长:未发现与失联航班有关漂浮物

    晚上7时20分,一架刚在海上执行完搜索任务的澳P3军机回到珀斯皮尔斯空军基地。机长皮特莫介绍,搜索海域天气比前两天好,今天发现一些漂浮物,但与失联航班无关。

  • 18:30
    一固定翼飞机反馈雪龙号发现可疑物体

    正在目标海域开展搜寻作业的雪龙号科考船接到呼号为LAL的固定翼飞机反馈,在南纬43度31.3分、东经95度24.6分位置,发现一长约2米的漂浮物。目前,雪龙号已经抵达该位置进行搜寻,但由于风大浪急,尚未找到该可疑物体。

  • 18:00
    马来西亚从法国卫星处确认了122个物体

    马来西亚通过法国卫星提供的信息(在搜索区)确认了122个物体,但不确定是否与MH370有关.目前搜索工作由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共同牵头,“我们下定决心,一定要找到MH370”,现在中国、法国等国家都在共享卫星数据及照片。

  • 08:10
    “雪龙”号抵达漂浮物的目标位置

    新华社快讯:中国“雪龙”号科考船26日抵达中国飞机发现漂浮物的目标位置。

2014年3月
25日
  • 18:43
    马方:MH370还有一次与地面握手时间在8:19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表示,数据表明,MH370一共与地面有过6次握手(ping),有证据表明MH370曾在8日8:19(格林尼治时间00:19)与地面握手,马来西亚对这一次的传输不是很明白,将会继续调查。

  • 12:39
    马航:需接受客机坠毁的现实

    马航CEO在发布会上表示,为失联客机上239名乘客的家属祈祷。疑似线索越来越多,但决定性的碎片证据仍然缺失。但基于新的线索,我们必须接受MH370已经失踪(lost)、无人生还的悲痛现实。

  • 11:43
    家属徒步走往马驻华使馆抗议

    上午11点,家属所乘坐的公交大巴车在丽都门口堵了近1个小时。家属弃车,举着自制标语步行前往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所经道路车辆停驶,大量群众围观。家属在一人带领下呐喊:(马来西亚)公布真相,拒绝欺骗,还我亲人。京华记者苗飞 张思佳 赵思衡

  • 05:59
    雪龙号已到疑似碎片海域边缘

    中国搜寻飞机24日在南印度洋发现白色方形漂浮物后,中国雪龙号第一时间改变航线前往目击区域,目前已经行驶到疑似碎片海域的“边缘”地带。

2014年3月
24日
  • 22:00
    马总理纳吉布宣布马航MH370航班坠毁于南印度洋

    马总理表示,根据最新的分析成果。英国航空失事调查局(AAIB),此次航班是按南部航线飞行的。最后位置是在南印度洋。因此我们怀着深深的悲切告诉大家,MH370客机已坠落在南印度洋。

  • 20:34
    疑似漂浮物区域内发现15米长鲸鱼尸体

    “中海韶华”轮已抵达法国卫星发现疑似物海区并开展搜寻。“中海韶华”轮在距法卫星发现疑似漂浮物10海里左右位置发现一漂浮物,经核实为一条长约15米鲸鱼尸体。

  • 18:02
    澳方:发现2个物体 海军正在定位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发表声明称,澳大利亚P3飞机发现物体,海军胜利号正在尝试进行定位。可疑物体位于珀斯西南约2500公里处,由P3飞机北京时间今日11:45发现,机组人员报告称看到2个物体,一个灰色或绿色圆形物体,一个橙色方形物体,这些并非此前中方报告发现的物体。

  • 16:21
    马航机长起飞前曾打出神秘电话

    英国《太阳报》报道,调查人员发现失踪马航MH370客机的机长沙阿,曾于客机起飞前数分钟,打出一通神秘电话。调查人员正追查沙阿致电给谁人,以及双方的通话内容。调查人员又承认,该则通话或有助解释客机失踪的原因。

  • 12:01
    中国军机在南印度洋发现白色方形漂浮物

    据新华社,中国飞机24日在南印度洋海域发现白色方形漂浮物。

2014年3月
23日
2014年3月
22日
2014年3月
21日
  • 23:01
    中国驻澳使馆派工作组前往珀斯

    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21日就澳方发现疑似马航失联客机物件发布新闻说,中国驻澳使馆已派出工作小组前往珀斯。近期,澳海事安全局牵头协调组织多国舰船和飞机,赴南印度洋海域展开马航失联客机的全面搜救工作。

  • 18:05
    马方:未发现机长有劫机嫌疑

    马来西亚代交通部长希沙姆丁表示,一些国际情报机构已经把飞机上所有人的信息,拿回去分析。目前,没有任何証据显示有人存在劫机嫌疑。"尤其是机长,我们分析了他的模拟器,也没有找到劫机证据。"

  • 13:12
    马军方:失联客机完全没有被马方击落的可能

    马皇家空军司令称,根据目前所有数据和信息,MH370完全没有被马来西亚军方击落的可能。他说,很难回答是否被其他国家击落,但个人认为可能性很低。

  • 12:28
    中方三架飞机飞抵马来西亚空军基地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表示,21日8时许从海南三亚凤凰机场起飞的中国空军2架伊尔-76飞机和1架运-8飞机,于当日12时28分全部飞抵马来西亚梳邦空军基地。

2014年3月
20日
  • 19:38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紧急赶赴南印度洋

    海军新闻发言人梁阳表示,根据马航失联飞机最新搜救进展情况,中国海军今天下午立即调整搜救计划,组织搜救舰艇编队赴南印度洋发现疑似失联客机残骸的海域开展搜救行动。目前,海军执行搜救任务的两支舰艇编队分别距离疑似海域2300多海里和3100多海里。

  • 16:21
    马航机长起飞前曾打出神秘电话

    英国《太阳报》报道,调查人员发现失踪马航MH370客机的机长沙阿,曾于客机起飞前数分钟,打出一通神秘电话。调查人员正追查沙阿致电给谁人,以及双方的通话内容。调查人员又承认,该则通话或有助解释客机失踪的原因。

  • 14:32
    美p-8侦察机发现“体积较大”物体

    在参与马航失联客机搜寻工作的美军P-8“海神”巡逻机上随机采访的美国广播公司记者20日说,P-8雷达发现“体积较大”的物体。

  • 11:26
    澳大利亚称发现疑似失联飞机残骸

    澳大利亚ABC发布突发新闻,称一架澳飞机发现疑似失联飞机残骸,另外三架飞机将飞往该地区,澳总理已就此向马方通报,澳大利亚海事局将在北京时间12:30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4年3月
19日
2014年3月
18日
2014年3月
17日
  • 21:06
    中国已调动21颗卫星参与搜寻失联客机

    今天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通电话。李克强指出,中方有十余艘专业舰船正在相关海域开展工作,要求过往中国籍商船进行搜寻,并调动多架飞机和21颗卫星参与搜寻。还向25国通报有关情况,请求协助搜寻。

  • 18:05
    马方:正调查飞行员自杀的可能性

    马方称,就目前掌握信息,未发现失联飞机上有争斗迹象,飞机飞出马来西亚管区后迅速消失。机组人员都经历严格的考核,“通过劫机反叛”的消息需要结合军方调查。目前正在调查飞行员自杀的可能性。

  • 17:44
    马方:搜救重点转向马六甲海峡

    马方称,已出动海军和空军同时在海洋和陆地进行搜寻。过去48小时,中、越、澳等相关各国继续搜索,马方正就人员、物流等方面进行协调。搜救力量集中于马六甲海峡。在机长家发现飞行模拟器,但不能证明这与事件有关。

  • 07:47
    马方将逐一排查北线适合备降场地

    在该航班可到达范围内,符合波音777飞机降落要求的机场几百个,跑道有634个。 马方负责人表示,适合备降的场地位于北线,搜寻力量会逐一排查。南线大部分区域为深海,但是从前天开始,已经开始搜寻南线可疑区域。

2014年3月
16日
2014年3月
15日
  • 16:14
    马警方搜查失联客机机长的家

    一名高级警官称,在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的记者会结束后不久,警方就已抵达马航失联客机机长的家,开始进行搜查。机长名为查哈里亚-艾哈默德-沙阿,53岁。

  • 14:30
    马总理披露飞机的两条可能轨迹

    一个是飞向泰国北部的航道,一个是南印度洋航道,马总理称,理解大家迫切交集心情。已注意到西方媒体的报道,这些给我们提供了新的线索。飞机呼叫应答系统被人关闭。 最后一次飞机与卫星联络是在马来西亚时间8:11分。

  • 14:26
    马总理:客机联络系统是人为关闭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表示,客机的联络系统是被人为关闭的。在马来半岛的东岸,通讯就被关闭了。但我们不能确认客机是被人劫持的。

  • 12:20
    马方首次公布MH370与空管员通话录音

    录音记录了从3月7日晚上飞机起飞至3月8日凌晨MH370失踪,期间飞行员与地面空官员的实时录音。地面空管与飞机互道晚安,再无对话。

  • 08:55
    国际海事卫星组织:曾收到失联客机信号

    国际海事卫星组织14日发表声明说,MH370航班起飞后,曾向该组织卫星网络发送常规、自动信号。相关信息已提供给国际航空电信公司,后者已与马航方面分享信息。BBC称从该组织内部获悉,这架客机在失联后5小时还曾发送信号。

  • 06:33
    CNN:机密分析称MH370可能坠入孟加拉湾或印度洋

    CNN称其获得1份美国及马来政府的机密情报分析,该分析是基于14日披露的电子及卫星数据。它认为MH370很可能坠入孟加拉湾或印度洋,在长达5小时里,飞机自动通讯系统似乎是完整的。如果马航失联客机坠毁,其最有可能航线有二。其一为孟加拉湾的印度沿岸,第二条航线为向南飞行,并在印度洋坠毁。

2014年3月
14日
2014年3月
13日
2014年3月
12日
  • 22:35
    地球监测卫星加入失联马航MH370航班搜寻工作

    一组地球监测卫星已经加入了对马航失踪航班的搜索。中国已经要求启动空间和重大灾难国际宪章。根据这一协议,15个空间局或国家空间机构将通过传递飞过那一位置的卫星拍摄到的图像,为紧急或救援努力提供帮助。

  • 19:38
    印海岸警卫队加入搜索失联马航客机行动

    印度海岸警卫队的一名高官称,驻印度安达曼和卡尔尼科巴群岛的海岸警卫队12日加入了空中搜索失联马航客机的行动。海岸警卫队的一架道尼尔型飞机在接到政府的命令后于当地时间下午2点半起飞,对安达曼群岛东侧进行搜索。

  • 17:40
    中国卫星在马航失联客机疑似失事海域发现漂浮物

    国家国防科技局消息,高分一号卫星3月9日上午11点左右获取的图像中,位于(105.63oE,6.7oN)为中心方圆20公里的区域,观测到3处疑似漂浮物体,尺寸分别约13米×18米、14米×19米、24米×22米。

  • 16:59
    马军方称军用雷达曾发现不明物体向西飞行航迹

    马来西亚军方军用雷达在马航MH370客机失去联系后1小时内,捕捉到了一不明物体向西移动的航迹,虽尚不能确定该不明物体是否是失踪的马航客机,但出于保守起见,马政府已经扩大了搜索范围。

  • 10:54
    马来西亚首次披露失联客机最后通话内容

    马方首次披露失联客机最后通话内容:马方塔台向客机“已把你们(MH370)交接给胡志明市管辖区。”MH370航班回答称“好的,收到。”失联前雷达扫描不到飞机编号信息,但仍能跟踪空中有物体在飞行,几分钟飞行物体的信号消失。

2014年3月
11日
  • 18:59
    马军方称曾在马六甲海峡上空追踪到失联客机

    马来西亚一名军方消息人士称,军方认为其雷达在马六甲海峡上空追踪到失联马航客机,他们将之解读为飞机曾试图返航,这也就是他们现在将搜索范围扩大到马六甲的原因。

  • 17:07
    2架中国图154获准进入越南领空开展搜寻

    越南航空搜救指挥所表示,越南已经允许中国TU154飞机进入越南领空搜寻马航失联飞机。TU154飞机已经离开海南机场,正飞往疑似马航失联飞机失踪区域。

  • 12:33
    绵阳舰发现可疑漂浮物

    3月10日,在马航客机失联海域,绵阳舰官兵在舰艏打捞可疑漂浮物。

  • 12:24
    马航发布第11份声明:将增加陆上搜索

    要点如下:1.搜索范围将大于飞行路线;2.搜索重点是马来西亚西半岛;3.当局在研究航班折返飞往苏邦的可能性;4.将增加陆上搜索;5.可疑油带和漂浮物与客机无关;6.客机出发10天前曾做过保养,机件没问题;7.一名中国驻马使馆官员在紧急行动中心协助行动。

  • 10:48
    马航:两名持假护照乘客为伊朗籍

    英国每日电讯报、竞报等多家媒体援引据BBC今晨报道,两名持假护照登上飞机的乘客为伊朗籍,来自德黑兰, BBC称,这两名乘客在吉隆坡的一位朋友称,这两人是自己在伊朗的同学,他们本来打算移民或偷渡至欧洲,自己在吉隆坡接待过他们。

  • 07:30
    越南搜救人员称发现不明碎片

    越南临时搜救指挥中心内,据一位工作人员称,一件异物在马来西亚与新加坡海域被发现,目前他们正在确定件异物的来源。昨晚,越南航海局确认在头顿海域出现大量不明碎片。

2014年3月
10日
  • 22:29
    马官员描述持假护照乘客长相 用球星巴洛特里举例

    美国ABC新闻报道,马来西亚民航局总长Azaharuddin Abdul Rahman确认,持失窃签证上飞机的两名乘客“并非亚洲面孔”。当被记者要求描述两人长相时,Rahman问记者是否知道一个叫Bartoli的球星。记者更正追问说的是否为意大利黑人球星Mario Balotelli时,Rahman说“是”。

  • 21:00
    越官员:迄今未发现马航失联航班关联物品

    越南交通部副部长范贵肖10日晚表示,截至10日晚间,越南海空搜救力量仍然没有找到任何马来西亚失联的MH370航班相关物品,越方决定将继续增加力量扩大搜索范围,随时报告搜救进展。

  • 07:41
    马内政部称利用失窃护照登机者为亚裔人士

    马来西亚内政部指出,两名拥有亚洲面孔的人,使用了两本报失的意大利和奥地利人护照,登上失踪的马航客机。而国际刑警加入调查,核对客机其他乘客的护照,是否有可疑情况。

  • 01:30
    中国派出联合工作组赴马来西亚

    中国政府决定,派出由外交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民航局组成的联合工作组赴马来西亚,配合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应对马航客机失联事件。工作组将于10日上午自北京启程,当日晚些时候抵达马来西亚开展工作。

2014年3月
9日
2014年3月
8日
  • 17:40
    越南海军五区确认失联客机坠落位置

    越南海军五区政委吴文发表示,“马航失联客机的坠落在越南与马来西亚领海交界处,距越南坚江省土珠岛约153海里(300公里)。

  • 马航飞机失事

    14:30
    马航发布会仅证实MH370航班“失去联络”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在北京简短召开发布会,会上马航仅证实目前MH370航班“失去联络”,并未就是否失事或降落发表信息,也未给记者提问机会。主持人离场时现场一片骚动,场外一片混乱。

  • 13:36
    越南海军官员称飞机坠落在越南坚江省苴洲岛153海里处

    人民日报记者杨晔消息,越南海军官员称,飞机坠落在越南坚江省苴洲岛153海里处,该地为越南马来领海交界处。越南救援队已出发。

  • 13:30
    海警局指示中国海警船立即赶往可能出事海域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消息,国家海洋局中国海警指挥中心称,中国海警局已指令正在附近海域执行任务的中国海警船立即赶往可能出事海域,准备执行救援任务。

  • 马航飞机失事

    11:40
    马航在北京丽都饭店召开记者会公布乘客名单

    马航在北京丽都饭店召开记者会,介绍航班失联事件情况,公布乘客名单。:乘客中有中国大陆152人和1名婴儿,中国台湾1人,马来西亚38人,印尼12人,澳大利亚7人,美国4人,法国3人。此外机上还有新西兰、乌克兰、加拿大、俄罗斯、意大利、奥地利和荷兰人。

  • 10:30
    交通运输部启动一级应急响应

    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召开紧急会议,宣布立即启动一级应急响应,成立马航失联客机应急反应领导小组,立即开展各项应急工作。目前14艘专业救助船和6艘海事执法船及2架巡航救助飞机已经做好了应急出动准备。

  • 10:21
    南宁吴圩机场否认“MH370航班已在南宁着陆”

    针对网传“MH370航班已在南宁着陆”的说法,南宁吴圩机场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已询问过现在,目前未接到任何航班备降信息。

  • 08:44
    马航发布第一份声明

    马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航班是在凌晨2点40分与管制中心失去联系的,本应于北京时间6:30抵达北京。机型为波音777-200。并表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正与马当局启动紧急行动搜救。

  • 08:26
    外媒报道马航MH370航班失去联系

    法新社电: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表示,一架载有239人的飞机失去联系。据BBC报道,该航班“MH370”计划由吉隆坡飞往北京,机上载有239人,其中227人为乘客(包括两名婴儿),12人为机组成员。

  • 01:20
    马航MH370航班失去联系

    MH370航班于00:42从吉隆坡起飞,40分钟后,01:20失去通讯联络,同时失去雷达信号。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