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报道指海地每天埋葬约一万具尸体(图)
2010年01月22日 12:46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有垃圾车倾倒尸体的图

环球网实习记者李亦楠报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21日消息,在海地首都太子港北部的泰坦印,工人使用推土机和挖土机挖坑掩埋海地遇难者尸体。据估计,每天在这里埋葬约一万具尸体。

据官方估计,自从上周二海地地震发生后,大约有9万具尸体被埋葬,还有11万具躺在太子港废墟下的尸体等待被埋葬。

垃圾倾倒车连续不断地将尸体运往泰坦印人烟稀少的荒原上,38岁的掩埋工人Foultone Fequiert说:“我看到这么多这么多孩子的尸体,我在夜晚无法入睡,即使入睡也是不停地做噩梦,光是昨天一天,我就接收了一万具尸体。”

报道称,在泰坦印至少有15个大的埋葬坑,向下挖了约7.62米,比地面高出约4.57米。在埋葬坑上还可以见到一些未完全掩埋的尸体的四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亦楠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