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与毒蛇大战 嘴巴被蛇死死缠住(图)
2010年01月19日 15:36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张照片是布兰森的女主人黛博拉拍摄的,布兰森的嘴竟然被一条蛇紧紧缠住。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8日报道,拉布拉多犬布兰森喜欢将自己在野外找到的东西送给主人,日前它将一条毒性很强的铜斑蛇带回家。但是这条蛇却将布兰森的嘴紧紧绑住,成了它最新式的“狗嘴套”。

毒蛇的尾巴在布兰森的嘴中,而蛇的身体将布兰森的嘴巴缠了一圈,蛇头则在布兰森的两脚之间摇摆。布兰森的主人黛博拉-艾伦看到这种情形时吓了一跳,害怕蛇的毒牙刺进布兰森的身体。但是显然布兰森和这条蛇经过了恶战,蛇已经奄奄一息了。

黛博拉说:“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拿出相机拍了照片,因为这太令人难以置信了。从布兰森脸上的表情看,它被蛇缠住嘴巴非常难受,希望尽快将蛇拿走,解放它的嘴巴。”

布兰森11岁,黛博拉和丈夫彼得经常训练它到田野中找东西。布兰森曾找到彼得丢失的手机,并将它带回家。(杨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柳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