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地地震中遇难的菲律宾人达4人 还有2人失踪
2010年01月21日 14:3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月21日电 菲律宾军方21日表示,救援人员已经在联合国海地特派团大楼废墟中,找到了全部3名失踪菲律宾籍维和士兵的遗体,使在海地地震中遇难的菲律宾人人数达到4人。

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军方发言人布拉乌诺(Romeo Brawner)中校透露,这位菲律宾籍女性维和士兵、空军中士Janice Arocena的遗体,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20日早晨5点40分,在海地首都太子港的克里斯托弗酒店废墟中发现。

救援人员前几天在同一地点,还曾找到了其他2名菲律宾维和士兵与1名菲律宾籍联合国文职工作人员的遗体。

菲律宾政府称,还有2名在太子港超市工作的菲籍妇女仍然下落不明。

士兵   海地   维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