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灾民抢夺救援物资场面失控
2010年01月21日 00:10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海地当地的治安问题逐渐浮现。首都太子港几乎处於无政府状态,打劫抢掠随处可见,而灾民们也经常了为了争抢物资,大打出手。

在太子港的一家商舖,铁门被撬开了一个洞,灾民们蜂拥而上,争夺里面的食物和各种日用品。一群背着书包,学生模样的灾民扭打成一团,最後抢不到的青年恼羞成怒,出手打人。

有灾民抢到一大袋物资後逃跑,立即遭到围追堵截。现场一片狼籍,到处都是打斗的身影和谩骂的喧嚣。有小孩试图抢掠一名妇女,遭到对方一顿痛骂。

有灾民情绪激动,挥舞乱拳,争抢物资的人群开始群殴,场面渐渐失控。

荷枪实弹防爆警察随後到场,才制止了这场骚乱。现场人群陆续散去,警察也没有拘捕灾民,让他们交出物资後放行。类似的场景几乎每天都在海地上演,有组织警告,如果救援物资以及治安部队不能尽快到位,海地局势将进一步失控,可能引发更大规模的动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