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具中方在海地被埋人员遗体找到 七人仍需搜救
2010年01月16日 17:1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1月16日,在海地太子港,中国国际救援队队员以及公安部、外交部的工作人员在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倒塌大楼现场为挖掘出的一名中方失踪人员默哀。新华社记者 袁满 摄

1月16日,在海地太子港,一名中国国际救援队队员在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倒塌大楼现场手持“战友!我们接您回家!”的标语。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 摄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六日电 太子港消息:当地时间十六日凌晨三点三十分,北京时间十六日下午十六点三十分,中国国际救援队经过两天两夜不间断的搜救,终于找到了海地联合国特派团大楼废墟中被埋的第一具中方人员遗体。

来自中央电视台特派记者的现场报道说,在遗体附近,发现了一个小型摄像机,回放后发现其中录制了中方维和人员的工作镜头,从而判断这就是失踪的中方维和人员。

该报道称,稍后将在联合国人员的参与下,举行向该遗体的默哀仪式。目前为止,还有七位中方被埋人员需要搜救。

早前报道:

中国国际救援队已清理至中方被埋人员的隔壁房间

中国救援队称8名被掩埋中方人员幸存可能性小

杨洁篪说外交部将全力配合搜救海地震灾中被埋中方人员

相关报道:

在海地中国人得到妥善安置 心有余悸情绪激动

中国政府向海地提供的首批人道主义救灾物资启运

丈夫赴海地执行任务 妻子刷新网络数万次寻音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彭远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