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赴海地执行任务 妻子刷新网络数万次寻音讯
2010年01月16日 15:02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婚燕尔,广东边防七支队的李廷艳就远赴海地执行维和防暴任务,地震发生后,在深圳的妻子反反复复在电脑上输入“海地地震”和“中国维和部队”,而且每隔两分钟就刷新一次,寻找丈夫的音信。昨天,她终于接到丈夫报平安的电话,新娘激动得泪流满面。

小郭和丈夫李廷艳在去年年底结婚,两人结婚没多久,身为广东边防总队第七支队警官的丈夫就接到通知,准备赴海地执行维和任务。两位新人还没来得及享受到新婚燕尔的甜蜜就匆匆分开天各一方。

三天前的海地大地震,让小郭坐卧不安茶饭不思。支队暂时没有消息,远在千里之外的丈夫和战友不知道是生是死,小郭每天对着电脑一遍又一遍地搜索“海地地震”和“中国维和部队”,每隔两分钟就刷新一次网页,试图寻找丈夫生死的消息。

“那两天我刷新了几万次网页,令人高兴的消息不多,担心总是萦绕在我的心头。”小郭说,“但是我总相信他们没事。昨天早上醒来我有种奇妙的预感———今天肯定能收到他的来电!果然,上午支队就告知丈夫和战友平安,晚上,我接到了丈夫从海地打来的电话。”

昨天晚上11点多,海地终于传来丈夫李廷艳的声音:“我很平安,帮我转告爸爸妈妈。”虽然只有短短两句话,却使新娘情不自禁泪流满面。(黄亮、王普、李国良、陈培高、刘希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亮、王普、李国良、陈培高、刘希希   编辑: 彭远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