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新火山灰云团飘至 挪威、瑞典关闭部分领空
2010年04月22日 16:3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民航当局22日表示,由于冰岛火山喷发新一波的火山灰随风飘向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挪威和瑞典已经关闭了部分领空。

据报道,瑞典民航局表示,该国西部和北部领空关闭;南部哥德堡、马尔默等城市领空关闭,不过首都斯德哥尔摩领空仍然开放。

瑞典民航局发言人说,风向不断改变,飘到瑞典上空的火山灰并未如预期的那样已经消散。同时,新一波喷发的火山灰已经飘到了挪威北部。

挪威当局则说,挪威西部包括斯塔万格和卑尔根在内的领空再度关闭。首都奥斯陆领空仍然正常开放。

欧洲航空安全管制局表示,预计到22日,欧洲空域将实现近2.2万趟航班正常起降。而正常情况下,欧洲上空每天有2.8万趟航班来往。

火山灰   领空   挪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