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人员发现埃塞尔比亚客机10名遇难者遗体
2010年01月25日 16:1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黎巴嫩救援人员25日在埃塞俄比亚客机失事海域发现10具遇难乘客的遗体。

据报道,黎巴嫩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国防部官员表示,“我们目前为止已经在机场南部Nehmeh海岸12公里处的坠机地点找到了10具尸体”。

黎巴嫩总统米歇尔.苏莱曼(MichelSuleiman)表示,这起坠机事故是令人“十分痛苦的悲剧”。“我们竭尽全力试图寻找生还者。我们向机上乘客的家属致以诚挚的同情。”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25日证实,该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机当天凌晨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于地中海。

警方已经排除了此次事故时恐怖袭击的可能性,称客机坠毁很可能是由于天气原因。据悉,该飞机从贝鲁特起飞时,当地雷雨交加。有目击者称飞机坠海前起火燃烧。

机上载有约90名人员,有报道称已找到7名幸存者,已有10人遇难。搜救人员仍在进行搜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