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驻黎巴嫩大使夫人被证实在埃航失事客机上
2010年01月25日 14:32中国日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法国驻黎巴嫩大使馆1月25日称,法国驻黎大使夫人玛拉·皮耶顿(Marla Pietton)在当天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客机事故发生时也在该架航班上。

丹尼斯·皮耶顿(Denis Pietton)去年10月开始出任法国驻黎巴嫩大使。法国大使馆的一名官员证实,大使夫人玛拉·皮耶顿(Marla Pietton)是机上乘客之一。

一架载有85名乘客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航班1月25日在起飞后不久坠入地中海。来自黎巴嫩贝鲁特机场的消息称,飞机起飞后5分钟即从雷达上消失。黎巴嫩交通部长称,救援人员已经找到失事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客机,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目前在无法确定飞机失事的原因。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李卉 编辑:孙恬)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卉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