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客机失事原因排除恐怖袭击
2010年01月25日 14:3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警方已经排除了埃塞俄比亚出事客机遭遇恐怖袭击的可能,称客机坠毁很可能是由于天气原因。据悉,该飞机从贝鲁特起飞时,当地雷雨交加。

这架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国际机场起飞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客机在起飞后不久从雷达屏幕上消失,有目击者称飞机坠入大海,坠海时起火燃烧。

黎巴嫩交通部长Aridi称,搜救人员已确定埃塞俄比亚客机在黎巴嫩海岸的出事地点。该官员表示:“出事地点位于黎巴嫩海岸Na'ameh村庄以西3500米处。”

黎巴嫩已经派出直升飞机和海军船只前往搜救。

据悉,飞机上载有83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黎巴嫩交通部证实,这些乘客中有54人是黎巴嫩人,22名埃塞俄比亚人,4名外籍黎巴嫩人,1名伊拉克人,1名叙利亚人和1名法国妇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