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驻黎巴嫩大使夫人在埃塞俄比亚失事班机上
2010年01月25日 14:1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驻黎巴嫩大使的夫人很可能在25日凌晨失事坠毁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航班上。

据报道,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黎巴嫩政府官员25日表示,法国驻黎巴嫩大使的夫人乘坐了这趟从贝鲁特飞往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的埃航班机。

该官员说,“乘客名单当中有法国驻黎巴嫩大使的妻子玛勒.桑切斯.皮耶东(Marla Sanchez Pietton)的名字”。

玛勒.桑切斯.皮耶东的丈夫丹尼斯.皮耶东于2009年9月就任法国驻黎巴嫩大使。

当地时间25日凌晨,一架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国际机场起飞的坠入地中海,目击者称飞机坠海时起火燃烧。

消息人士称,失事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409次航班为波音737-800型客机。路透社的消息称机上共有82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法新社报道称,机上共有92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美联社报道称,机上共有83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

最新消息显示,黎巴嫩交通部长称,搜救人员已确定埃塞俄比亚客机的出事地点,在黎巴嫩海岸Na'ameh村庄以西3500米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