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失事班机起飞后天气恶劣 救援已展开
2010年01月25日 12:0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25日凌晨,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飞机迎着狂风暴雨,从贝鲁特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坠入地中海,机上载有83名乘客,9名机组人员。目前援救人员已出发前往事故现场进行援救。

据报道,当地时间25日凌晨3点10分,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飞机409航班从贝鲁特国际机场起飞后约5分钟,便从雷达显示器上消失。据报道,当时天气恶劣,狂风暴雨。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机场消息人士称,机上约有50名乘客是黎巴嫩公民,其余绝大多数乘客为埃塞俄比亚人。

该消息人士称,住在沿海附近的居民曾看到一架起火的客机坠毁在海中。

当地官员表示,已经派出救援人员前往飞机坠落处搜救,看是否有生还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