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萨科齐亲吻默克尔 引发"外交礼仪风波"[图]
2007年09月15日 05:40东方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亲密”照片引发风波

有人推测,萨科齐当时或许是想营造一种法国和德国亲密无间的“友好气氛”,不料却事与愿违,引起了默克尔的反感,令两人隔阂更深。

据透露,萨科齐和默克尔之间一直有隙。由于近来萨尔科齐在一系列问题上态度盛气凌人,让他和默克尔之间的矛盾越来越大。比如,萨科齐将保加利亚和巴勒斯坦医护人员7月在利比亚获释归功于法国,已引起德国不满。

针对萨科齐让默克尔感到不快的种种传闻,德国政府迅速否认。13日,德国政府发言人称:“总理对法国总统的亲切问候感到十分高兴。”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默克尔第一次被“骚扰”了。2006年7月,在G8峰会上,美国布什总统童心大发,悄悄溜到默克尔身后,突然将双手放到默克尔肩膀上进行颈部按摩。此举让默克尔大受惊吓。重庆晨报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