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法国总统萨科齐身着泳裤痛斥记者(图)
2007年08月07日 09:24海峡都市报投票数: 顶一下  【

科勒称他通过镜头看到萨科齐正用手指着他们

邱永峥 宗禾

正在美国度假的法国总统萨科齐5日做出了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举动———在发现两名美国记者对他和家人不停拍摄后,萨科齐突然发飙,痛斥记者。美国媒体6日对此进行了报道。

瞬间发飙

“他脸上的快乐表情马上消失了!”

据报道,冲突发生在周日下午,当时萨科齐和家人正泛舟新罕布什尔州的温尼佩绍基湖。美联社摄影记者吉姆·科勒和自由撰稿人温斯·德维特追着新闻而来。

科勒说:“只穿泳裤的萨科齐总统情绪高昂,面带微笑地向保安人员挥手致意。但是,当他注意到我们正在拍照时,他脸上的快乐表情马上消失了!”

大声咒骂

一把夺过记者的相机。

接着萨科齐的船往他们的方向驶过来,身穿泳裤的萨科齐跳上他们的船,开始用法语对记者“高分贝咒骂”。

两名记者反复向法国总统表示,他们听不懂也不会说法语,科勒问萨科齐船上有谁懂英文,但无人吱声也没人干预。

随后,越说越火的萨科齐一把夺过德维特手中的相机,但想了想又放下了。这时一名女士用英语向他们转达了萨科齐的要求:请不要继续跟着我。

发过通牒

“让我安静地与家人在一起。”

美国媒体称,此前萨科齐用法语跟美国的记者说过:“请让我安静地与家人在一起。”一名美联社的记者还把萨科齐的话录下来然后翻译成英文。

当科勒和德维特保证不再继续拍照之后,萨科齐才平静下来,继续他的环湖之游。

   编辑: 高欣艺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