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举行监狱选美 胜出者不为奖金为出狱
2008年05月04日 10:27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布拉格5月4日电  23岁的玛丽娜-伊万诺娃在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女子监狱选美比赛中力压群芳,获得那儿最美丽的女人的桂冠。她还得到了300欧元奖金。

“2008年春天小姐”并非新西伯利亚女子监狱首次举办的评选活动,类似的竞赛至少已经有过8次。

女囚犯们并不需要穿上比基尼泳装,但却得在3轮比赛中穿上她们自己缝制的服装来展现身材。

伊万诺娃主要模仿俄罗斯芭蕾舞名星玛雅-普利斯特卡娅,不过她并不期望自己也能象普利斯特卡娅那样飞黄腾达。

因贩毒被判入狱5年半的伊万诺娃透露,她更希望成为生活消费品的设计师,最近她一直在监狱里学习这门专业。

伊万诺娃盼着她可以因为她表现好而提早出狱。毕竟早先举行的歌唱竞赛的获胜者就曾真的得到了重获自由的奖励。(黄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奥运火炬传递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