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身着穆斯林传统服装照片曝光惹争议[图]
2008年02月26日 10:27中国新闻网 】 【打印

奥巴马这张摄于2006年8月出访肯尼亚时的照片,使奥巴马希拉里两阵营口水战再次升级。

中新网2月26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民主党人巴拉克-奥巴马2006年访问肯尼亚时所照的一张相片最近在互联网上热传。他当时身着当地传统的穆斯林服装,头上戴着穆斯林的头巾,而这却给他的美国总统大选之路带来了不小的争议。

据报道称,这张照片是“克林顿阵营”的幕僚传发的,但希拉里-克林顿的发言人霍华德-沃夫森称竞选不允许出现这样的事情并表示对此事毫不知情。

而奥巴马在圣安东尼奥接受一家电台采访时称,“每个人都知道,不管是我还是参议员克林顿或者比尔-克林顿,去外国访问时,当地人请你穿上当地的传统服装这是请你接受他们的礼物。”

奥巴马的竞选经理大卫-普鲁夫称:“这是此次竞选中最不体面、最令人厌恶的事情。”

此前,有人担心这张照片会给奥巴马带来“搞分裂”的名声。

奥巴马出生在美国夏威夷,父亲最早获得奖学金赴美留学的肯尼亚人之一,母亲是美国堪萨斯州的白人。 他有很多亲戚至今仍生活在肯尼亚。

相关报道:

希拉里集团被指操纵发布奥巴马着穆斯林长袍照

指责对手传单抹黑 希拉里怒斥奥巴马“不知羞耻”

美国一男子自称曾与奥巴马有一夜情

美媒体称麦凯恩与一名女政治说客关系暧昧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