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称麦凯恩与一名女政治说客关系暧昧
2008年02月22日 09:44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与麦凯恩传出绯闻的政治说客薇姬-伊斯曼。

21日,麦凯恩在妻子的陪同下于俄亥俄州进行了新闻发布会,就此事做出澄清。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援引美国《纽约时报》报道,大有机会取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麦凯恩9年前与一名政治说客关系暧昧,而这可能同他主张的道德高标准有所冲突,但麦凯恩的竞选班子强烈否认了该报道。

麦凯恩的竞选班子发表声明说:“他从未辜负公众的信任,从没为说客或为取得特殊利益做出偏私的行为,他会与任何的抹黑运动抗争到底。”

麦凯恩在妻子辛迪的陪伴下出席了一场记者会,否认跟电讯界女说客薇姬-伊斯曼发生婚外情,并指《纽约时报》称他向伊斯曼的客户提供额外好处的报道不实,令他“十分失望”。他说伊斯曼只是他的一个朋友。

《纽约时报》在报道中指,麦凯恩与电讯业说客薇姬-伊斯曼的密切关系十分密切,称2000年麦凯恩争夺共和党总统提名时,他的竞选班子曾经担心这段感情会否影响选情。

《纽约时报》表示:“当时的竞选班子里的一些人透露,由于相信这段关系已经变成恋情,他的一些高级顾问予以介入,以保护麦凯恩的政治前途──指示职员不要让伊斯曼接近麦凯恩,还私下警告了她,并且几次与麦凯恩发生冲突。”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