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集团被指操纵发布奥巴马着穆斯林长袍照
2008年02月26日 11:23环球网 】 【打印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据美国媒体26日报道,流传在网上的一张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竞选者奥巴马身着穆斯林服饰的照片引起争议。

这张照片拍摄于2006年奥巴马出访肯尼亚东北部城市瓦吉尔之时。据美国媒体描述,在照片中,奥巴马头戴白色穆斯林头巾,身穿传统长袍。

这幅照片成了目前奥巴马竞选路上的一个被攻击点,也成为他与希拉里互相攻击的武器。

25日,一家新闻网站发布了这幅照片,并称这是授意于“希拉里的竞选集团”。随后,希拉里的发言人表示对此毫不知情。

同时,奥巴马在德克萨斯州对媒体说,选民们将为“此种政治感到悲哀”。

“众所周知,不论是我,还是希拉里议员,抑或是克林顿,当我们到其他国家旅游时被赠与他们的传统服饰并试穿,都无可厚非,”奥巴马说,“如果这真是希拉里竞选集团所为,那实在是种悲哀,因为在同一天,希拉里还在演讲中大谈如何修复美国与世界其他国家的关系。”(环球网 郭芳)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