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阿富汗总统决定推迟和平大会 待下月访美后再召开
2010年04月22日 17:4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外电报道,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决定推迟国家和平会议,在他下个月访问美国后再召开,目的是巩固国际社会对阿富汗政府招安塔利班的支持。

约1400名阿富汗各民族、地区与政治派别的代表,定于下个月参加所谓的“和平大会”,以达成国家共识与反政府组织谈判,结束近9年的内战。

阿富汗教育部长,同时兼任和平大会组织者的瓦尔达克(Ghulam Farooq Wardak)21日表示:“国际社会一些人对和平大会将达成何种成果有顾虑,因此卡尔扎伊这次的访美之行将消除这些顾虑,届时国际社会将一致支持阿富汗。”

瓦尔达克还表示,和平大会之所以被推迟,还因为将于9月参加议会选举的候选人将不能参加,因为他们要于5月2到4日之间,在户籍所在省份进行参选登记,而这正是和平大会最初确定的日期。在卡尔扎伊5月10到14日访美回国后开会,卡尔扎伊可将此次和平大会作为美阿关系论坛。

阿富汗   访美   大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