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缅甸内政部长称昂山素季将于11月被释放(图)
2010年01月25日 17:47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缅甸反对派领袖昂山素季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5日报道,缅甸内政部长貌乌(Maung Oo)少将21日在和一些地方政府官员开会中称,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缅甸反对派领袖昂山素季将于今年11月被释放。

内政部长貌乌上周四和数百名地方官员举行会议时透露了这个消息,据两名出席该会议的人士对媒体表示,昂山素季将在11月被释放,但是该信息尚未得到证实。观察家普遍预计,缅甸将在今年10月举行20年来第一次的选举,但关键职位仍将由军方人士担当。

缅甸法院在去年8月,判定昂山素季违反软禁令,允许一名未获邀请的美国人留在她的家中,判处昂山素季继续软禁18个月。(王楠)

早前报道:

缅甸最高法庭受理反对派领袖昂山素季的上诉

缅甸反对派领袖昂山获准外出探望党内老人

昂山素季致信缅甸军政府称愿与其合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楠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