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内塔尼亚胡约旦河西岸种树象征“扎根在此”引不满
2010年01月25日 11:2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24日报道,以色利总理内塔尼亚胡在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出席植树仪式并表示“以色列永远不会离开这一地区”,引发巴勒斯坦的不满。

据报道,以色利总理内塔尼亚胡在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出席了一个象征性的植树仪式,在仪式上他说,以色列永远不会离开这一地区。

巴勒斯坦一名发言人回应说,内塔尼亚胡的举动是在阻碍重新启动中东和谈的努力。

而就在几个小时前,内塔尼亚胡刚刚结束与美国中东特使米切尔的会晤。米切尔此行是要敦促以色列停止在约旦河西岸修建定居点。

以色列则表示,不能接受巴勒斯坦提出的以色列在恢复谈判前必须停止一切定居点建设的要求。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