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朝鲜军方发表声明 警告韩国不要轻举妄动
2010年01月25日 07:57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平壤1月24日电 (记者周之然)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4日报道,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当天发表声明,警告韩国当局不要轻举妄动,否则朝鲜将予以严厉惩罚。

声明说,韩国国防部长官金泰荣最近公然宣称在必要时将对朝鲜进行“先发制人打击”,暴露了韩国当局不希望改善北南关系的真实意图,并使朝鲜半岛再次出现了严重局势。

声明称,朝鲜人民军将韩国当局的“先发制人打击”视为对朝鲜的“宣战布告”。一旦韩国当局表露出侵犯朝鲜尊严和自主权的任何企图,朝鲜人民军将立即采取军事行动,对韩国的重要设施实施毁灭性的打击。

声明称,朝鲜希望改善朝韩关系,但朝鲜军队也决不会坐视韩国当局的反朝、对抗活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之然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