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法媒称北约联军在阿富汗炸死13名东突分子
2010年01月23日 22:59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法国媒体报道,北约联军最近在阿富汗用无人驾驶飞机炸死了13名中国“东突”恐怖分子。法国国际广播电台23日转引法新社报道称,一个土耳其伊斯兰激进势力网站发布消息称,本周有15名伊斯兰“圣战兄弟”在阿富汗被美国间谍飞机击中,成为“烈士”,其中的13人是中国的维吾尔人,另外两人是土耳其人。土耳其这个伊斯兰网站还说,这15人是在1月19日北约发起的一次空袭中被打死的。

但是北约方面却说,在1月19日这一天,北约没有出动无人驾驶飞机的记录。法新社说,倒是在1月12日,北约方面称,他们的无人驾驶飞机,用导弹击毙了16名伊斯兰武装人员,地点在阿富汗南部的赫尔曼德省。

相关报道:

联合国高官:东突与基地组织关系密切 威胁中国西部

联合国高官:“东突”与“基地”一起训练行动

延伸阅读:

6名关塔那摩“东突”囚犯被转移至岛国帕劳

台官方称09年曾多次拒绝“东突”分子入境

阿富汗   北约   东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