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以国防部长称伊朗2011年前将制造出核弹
2009年12月28日 23:06中国日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以色列媒体12月28日援引以国防部长巴拉克的话说,伊朗将在2010年初掌握制造核弹的技术,并能够在2011年制造出一枚核弹。

以色列的广播和报纸的网站报道说,巴拉克是在以色列议会的国防与外交事务委员会上发表了上述对伊朗制造核武器的评估。但是以国防部表示尚无法证实这一报道。伊朗媒体没有指出他们的消息来源,但是参加委员会会议的官员通常要向媒体进行通报。

报道指出,巴拉克的评估与美国等一些国家的评估相符,它们估计伊朗将在2010年至2015年制造出核武器。据英国媒体报道,一些西方国家已经获得的绝密文件显示,伊朗目前正在进行核试爆的最后一个关键步骤——测试用来引爆的中子。这个测试计划从2007年开始,拟用时4年完成。这份文件还描述了获得中子的一种物质氘化铀,有专家证实这种物质不可能用于民用,只能用作制造核武器。

(来源: 中国日报网 李卉 编辑:陈笛)

巴拉克   核弹   伊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卉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