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马格里布伊斯兰“基地”组织声称绑架两名意大利人
2009年12月28日 22:4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达喀尔12月28日电(记者陈顺)努瓦克肖特消息:据努瓦克肖特新闻社28日报道,马格里布伊斯兰“基地”组织27日晚在阿拉伯电视台播放了一段录像,声称是他们本月在毛里塔尼亚东部地区绑架了两名意大利人。

该恐怖组织的头目之一萨拉赫·阿布·穆罕默德在录像中说,绑架塞尔焦·奇卡拉和菲洛梅娜·卡博雷这两名意大利人,是为了报复“意大利政府对伊拉克和阿富汗所犯下的罪行”。

录像中可见遭绑架的两名意大利人被一伙蒙面武装分子围在当中,地点疑似马里北方地区的沙漠地带。与这两名意大利人同时被绑架的科特迪瓦籍司机没有在录像中出现。

据报道,马里政府正在与马格里布伊斯兰“基地”组织就释放两名意大利人质进行谈判。

此外,马格里布伊斯兰“基地”组织于本月8日曾宣布他们上月29日在毛里塔尼亚绑架了3名西班牙人道主义援助组织成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顺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